新浪体育 NBA

骑士利好?曝詹皇已与欧文会面 关系能缓和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NBA记者托尼-里佐报道,上周末,骑士队的两大核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在迈阿密进行了会面。

“非常可靠的消息源告诉我,上周末,凯里和勒布朗在佛罗里达同处一室。很显然,他们在同一个房间进行了会面,事情就是这样。我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情况是否有所缓和。我所知道的是,勒布朗并没有像斯蒂芬-A史密斯说的那样揍凯里。我可以这么报道。至于他俩讨论了什么,这非常酷。他们没有发生任何激烈的争执。”托尼-里佐说道。

上个月,欧文向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提出交易请求,而且据说欧文不想和詹姆斯继续成为队友。之后的一段时间,欧文和詹姆斯之间的矛盾逐渐公开化,而且他俩并没有进行沟通。

上周,詹姆斯和欧文都出现在迈阿密,而且都和其他NBA球员一起打野球,其中包括沃尔和白边,但是詹姆斯和欧文并没有同场训练。

如果托尼-里佐的报道属实,那对于骑士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虽然欧文想要离开骑士,而且骑士也在和其他球队讨论欧文的交易,但是短期之内,欧文不太可能被交易。眼看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将于下月开始,如果欧文继续留在骑士队,他和詹姆斯之间必须要有沟通,不然会影响到骑士队的化学反应和更衣室氛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