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记曝詹姆斯100%将离开骑士 都怪美国新总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爆料,勒布朗-詹姆斯在明年夏天100%将会离开克里夫兰骑士队。

今年夏天,骑士队的闹剧不断,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与骑士队分道扬镳,骑士队没能在交易市场上引进强援(比如乔治或者巴特勒),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已经提出交易请求。

与此同时,整个夏天,美国媒体都在传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可能再度离开骑士队,并且将会加盟湖人队或者快船队。

但是今天,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在推特上称詹姆斯明年夏天100%会离开骑士队。

“NBA的消息源今天告诉我,这将是勒布朗在克里夫兰的最后一个赛季。(明年夏天)他100%会离开。他和(骑士队)老板的关系无法修复。”克里斯-谢里丹在推特上写道。

说到这位克里斯-谢里丹,他曾是ESPN的资深NBA记者,后来创办了自己的网站。2014年夏天,克里斯-谢里丹是第一位报道詹姆斯将离开热火队并重返骑士队的记者。

事实上,詹姆斯和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之间的关系一直很微妙,2010年夏天,当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队之后,吉尔伯特曾写公开信怒斥詹姆斯。2014年夏天,詹姆斯和吉尔伯特的关系略有缓和,他才决定重返骑士队。但是随着骑士队在今年没能卫冕成功,詹姆斯和骑士管理层之间的关系又出现了问题。很显然,詹姆斯对吉尔伯特没能留住大卫-格里芬以及骑士今夏运作不力存在不满。

另据露天看台著名NBA记者里克-布切透露,詹姆斯和吉尔伯特之间的矛盾并不只是停留在篮球层面。最近这两天,詹姆斯在推特上连续炮轰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但之前有报道称,吉尔伯特在今年早些时候曾造访白宫并与川普会面。而且据里克-布切透露,吉尔伯特曾为川普就职美国总统捐了75万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