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恶汉又踢蛋詹皇了! 是不是故意没点X数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德雷蒙德-格林的“污名”看来无法洗刷掉了。近期一张有关NBA Live游戏的动图广为流传,格林“臭名昭著”的“撩阴腿”竟然也被惟妙惟肖地模拟到了游戏中。

从这张动图中可见,身穿骑士23号球衣的勒布朗-詹姆斯作势欲上篮,身穿勇士23号球衣的格林贴身防守他。然而就在二人下落之时,格林却悄悄向前伸出右腿,膝关节处不偏不倚地“命中”詹姆斯的裆下。游戏中甚至连詹姆斯被“撩阴”后落地时的趔趄都细致地表现了出来。

看到这一幕不禁令人会心一笑(唯一的BUG是,动图中明明是在骑士主场进行的比赛,勇士球员却也身穿着主场球衣)。众所周知,格林堪称勇士的大脑和中枢,且刚当选2016-17赛季最佳防守球员,其全能性毋庸置疑,但他也有为人所不齿的一面,即“撩阴腿”。据不完全统计,如今惨遭格林“撩阴腿”伺候的,就包括詹姆斯、史蒂文-亚当斯和梅森-普拉姆利等。

据格林所说,他并非故意伤人,只是“习惯成自然”,勇士也曾极力为他开脱,但从目前来看这“罪名”算是落下了,连NBA Live游戏也没放过他。一旦被扣上帽子想再甩掉有多难?格林可以去咨询一下一直苦于被裁判“重点关照”的拉希德-华莱士和德马库斯-考辛斯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