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下季最佳第六人预测:三热门齐入围 神射望蝉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官网记者弗兰-比林布里对新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得主进行了预测,上赛季的三大最终候选,勇士队的安德烈-伊戈达拉、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和快船队的路易斯-威廉姆斯都有上榜。

1、安德烈-伊戈达拉(勇士)

如果勇士队继续打出60胜以上的战绩并夺得总冠军,那么作为勇士队的重要环节,伊戈达拉理应成为最佳第六人的候选。

伊戈达拉在场上非常高效,而且攻防两端都很稳定,他的数据看起来一般,以至于他的价值很容易被外界忽略。

2、埃里克-戈登(火箭)

如果你认为戈登上赛季的表现已经非常不错(场均得到16.2分,三分命中率37.2%),那么就等着看他在克里斯-保罗和詹姆斯-哈登的身边能获得多少空位投篮的机会。在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里,戈登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此外,戈登上赛季的健康状况也不错,如果能继续保持,他完全有机会连续第二年成为最佳第六人。

3、贾马尔-克劳福德(森林狼)

对于三届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来说,如何才能再得到一个最佳第六人的奖项?也许是换一支球队和迎接新的挑战。对于森林狼的年轻核心唐斯和维金斯来说,克劳福德的到来对他们肯定会有帮助。上赛季,克劳福德在快船的数据明显下滑,如今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他可以成为森林狼板凳席的头号得分手,并帮助森林狼成为西部竞争球队。

4、路易斯-威廉姆斯(快船)

路威是2015年的最佳第六人,上赛季他在最佳第六人的评选中排名第三。今年夏天,路威在保罗的交易中被送到快船。随着雷迪克和克六的离开,里弗斯需要路威来提供板凳的得分火力。只要能找到得分的办法,路威就将成为威胁。

5、罗伯特-考文顿(76人)

上赛季,76人队里风头最足的当属恩比德,尽管他只打了31场比赛。但事实上,考文顿的表现非常稳定,他场均得到12.9分和6.5个篮板,并且是球队的首发。但是新赛季,随着本-西蒙斯的复出,考文顿将会回到替补席。这可能是最适合他的位置。但最佳第六人奖项通常属于赢球球队里的关键贡献者,而76人现在还没达到这个级别。但如果76人在新赛季有惊艳的表现,考文顿可以成为候选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