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富可敌国的詹姆斯 究竟有多么爱送礼物?

新浪体育

关注

詹姆斯从贫民窟出身,凭借自身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今天。球场上,他在NBA里拼搏了十四年,可是直到去年,他才成为当年整个联盟里年薪最高的球员,但这依然忽视不了詹姆斯14年间吸金攒下来的资本。在球场外,他拥有众多的代言。早在进入联盟以前,他就以7年9000万美金的成交价成为耐克史上拿下如此高价代言合同最年轻的球员。而在2015年12月,詹姆斯与耐克签订终身代言合同,据詹姆斯经纪人马弗里克-卡特接受著名杂志《GQ》的采访时透露该合同总价值超过了10亿美元(约合65亿元人民币)。如果算上詹姆斯其他的例如三星手机、可口可乐、起亚等代言,加上他自己成立的经纪公司、LRMR市场营销公司等,再有就是投资的利物浦球队、BeatsByDre等,詹姆斯早已经赚得盆满钵满,可以说是富可敌国了。

詹姆斯在多金的同时,也有着对朋友大方的可贵品质。他是一个很享受给周围的人带去礼物并看到别人因此而高兴的家伙。那么老詹到底有多么爱送礼物呢?

早在2015年总决赛开打之前,詹姆斯给每一位队友都送了一块Apple watch,庆祝大家一起进入总决赛,用这样一份小礼物,相当于给大家的鼓励。当时骑士队的替补中锋海伍德说:“听着,勒布朗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他给队友送礼物就像送糖果一样,每一次我们都很期待。”

当时的JR-史密斯即将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说:“我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但是每一次都不同。手表、运动鞋、Beats耳机、帽衫、书包,哥们,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在下个赛季回到骑士,我想知道我们明年会有什么礼物。”

然而,这并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当圣诞老人了,我们从过往的新闻可以发现,詹姆斯超喜欢送礼物,比如前队友刘易斯就曾经说过:每个人都把詹姆斯看作是一名篮球运动员,MVP和NBA总冠军,但他在场外也很有意思。我们在一起做很多事情,似乎每隔一个月我们都会收到一个礼物,他会给球队中的每个人。他是一个有爱心的人,他喜欢与队友分享而不是一切都为自己。”

勒布朗-詹姆斯曾经豪掷千金,买了4辆保时捷送给了自己的哥们。据悉,这四辆豪车款式各异,一共花去詹姆斯近百万美元。 

在热火队时,勒布朗-詹姆斯给他的队友们送上了惊喜,送给每人一条WWE世界重量级冠军金腰带。随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载了全队戴着金腰带的合影,并写道,“一直想成为WWE世界重量级冠军,所以今天给队友们送来惊喜,让他们也有自己的收藏。”

热火控卫查莫斯则说道,“我们有金腰带了,这是儿时梦想之一,冷石-史蒂夫-奥斯汀是我喜欢的摔角手。”晚些时候,克里斯-波什和德维恩-韦德也先后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感受,感谢詹姆斯的礼物。

老队长哈斯勒姆表示:“我们确实很享受彼此的陪伴,我们并肩作战,我们努力奋斗,但我想,正是因为我们彼此在场下的紧密关系促成了我们在球场上的成功。我们不是只来训练一下、打打比赛,然后就各自走人,平时不闻不问的那种球队。”

勒布朗喜欢给大家玩惊喜,比如一个普通的日子,大家来到训练场准备训练,结果发现每个球员的更衣柜里都有一个价值400美元的耳机,这就是勒布朗的风格。此外,勒布朗还给队友送了很多高科技产品,像个性化的chrome智能手机等等。

巴蒂尔表示:“勒布朗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慷慨之人,而我们全队都是一支慷慨大方的球队。即便是那些没赚太多薪金的球员,他们也会找到一个方式说‘嘿,大家伙,这是我给你们准备的。’”

詹姆斯曾给俄亥俄州立大学橄榄球队七叶树的每名球员送上自己代言的耳机作为礼物。根据俄亥俄州立大学的一名发言人,尽管这些耳机不便宜,詹姆斯给球员送的礼没有违反NCAA的规矩。“这些耳机捐给俄亥俄州立大学,然后在NCAA奖品限制范围内发给球员。”这名发言人说道。七叶树队主教练Urban Meyer在推特上感谢了詹姆斯对球队的支持。

詹姆斯在2013年曾说过,如果要念一年大学,那就会是在俄亥俄州大。为了感谢詹姆斯一 直以来的支持,这所大学之前已经为他设立了永久的更衣柜。

足球界的传奇球星小罗曾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价值4万英镑的手表,这同样也是詹姆斯送给他的礼物。这是一款由勒布朗设计的,只有600个的限量版爱彼牌手表,价值4万镑左右,据悉这款手表在英超球员中非常流行。

珠宝商表示:“这款手表由于非常抢手,如果你想得到一个的话,估计需要4万英镑,同时他在英超球员中也相当流行,因为勒布朗有很多的追随者。”

小罗在社交网站上表示:“我非常喜欢这个礼物,这是从我兄弟勒布朗-詹姆斯那里得到的,感谢我的朋友。”

詹姆斯不仅会送队友送朋友礼物,他还会送粉丝礼物。所以接下来就是拉仇恨的时间到啦!小编曾在2012年参加过詹姆斯中国行北京站的活动,当时在王府井耐克旗舰店的小型见面会只有在场大概20位左右的幸运球迷,而场外则聚集了上千的球迷围观。小编正是场内的幸运球迷之一,当时詹姆斯刚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一座总冠军奖杯与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殊荣,心情大好的他给我们这20位球迷每人赠送了一件耐克詹姆斯T恤以及限量的Nike LeBron X 奥运版本球鞋。就是下图!

去年的詹姆斯中国行北京站,詹姆斯出现在公益机构“活力社区”的朱房中心,为活力社区所服务的流动儿童们带了大大的惊喜!詹姆斯为流动儿童带来了一卡车的礼物,其中包括衣服与球鞋,他向孩子们分享了自己的幼年的经历,并鼓励他们要追求梦想,老詹真是来到中国也不忘做慈善。

在2014年7月23日,当时距离詹姆斯决定重回骑士已经过去了接近两周,而在这两周时间内,关于詹姆斯的媒体报道,以及球迷在他家门口集会等事情都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了他在阿克伦的邻居。

所以詹姆斯为邻居们送去了纸杯蛋糕,为自己的事情影响到了邻居而道歉。而这些邻居们在收到蛋糕后纷纷在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詹姆斯的感谢。

在这份礼物中,詹姆斯还给邻居留了一些话:

亲爱的朋友:

我们知道过去两周发生的事情很疯狂,我们对这种混沌状态感到抱歉。能够生活在这样一个出色的社区我们都非常感激,能够拥有你们这样大度的邻居。

我们家庭想要给你们送上一些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的东西,我们基金会的纸杯蛋糕。希望你们能够享受!

我们再来看看詹姆斯对于家人之间的馈赠,去年詹姆斯妻子迎来30岁的生日,詹姆斯当时送给萨瓦娜的是一辆白色法拉利跑车。

显然这个礼物让詹嫂很满意,两人当众kiss,又让各位吃了一把狗粮。

2014年詹姆斯母亲过生日时,老詹也是花费几十万美金为母亲送去保时捷跑车。这些都只是詹姆斯回馈家人的冰山一角,老詹对于他们血浓于水的感情才是最真挚最重要的。

其实呢,詹姆斯送东西方面最牛逼的不在这里,而是他所成立的基金会,已经送2300名左右的学生去上学,免费资助他们上学的所有费用,目前已经耗资超过8700万美金。同时他还向社区承诺,每当自己投进一个三分球,就会向社区送出一棵树,改善他们周边的绿化环境。

詹姆斯曾在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的慈善活动中接受采访时说到关于如何经营自己的成功,勒布朗说:“当你获得了成功和权利,如果不和身边的人分享,那有什么意义呢?” 

从中也许可窥一斑,詹姆斯为人处世的态度还是值得我们大家学习的,他拥有今天的成功凭借的不只是自己的篮球技术,还有良好的人品与性格。而这些,也正是他难能可贵的,也是我们能够与之学习的地方。

来源公众号: 最用心的 詹姆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