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一张图看周琦在火箭地位 大佬簇拥!他已获信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前火箭队前锋约什-史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他和火箭队两大核心詹姆斯-哈登与克里斯-保罗一起训练的照片,而照片中还有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周琦。

从这张照片来看,周琦坐在正中间,他的左右两边分别是保罗和哈登,而约什-史密斯以及今夏重新签约火箭的中锋塔里克-布莱克坐在两侧。

如果只是从这张照片里的座位顺序来看,周琦像是被球队老大们细心照顾的小弟,十分受宠。

周琦是火箭队在去年选中的二轮新秀。今年帮助新疆队夺冠之后,周琦就飞往休斯顿进行训练,并在7月初与火箭队完成了签约,而且还参加了夏季联赛。

如今周琦是第二次返回美国训练,而且正在为新赛季做准备。上一次在休斯顿停留期间,周琦主要是和火箭队的角色球员一起训练。但这一次,周琦直接和火箭的两位大佬一起训练,这也可以看出周琦已经赢得火箭队内的认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