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唯一让奥胖毕恭毕敬的男人 鲨鱼为他落泪

新浪体育

关注

奥尼尔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他已逝继父菲利普-哈里森的合影,并且对当初继父接纳他们母子并将他培养成如今的巨星表示了感谢。字里行间能够看出,奥尼尔心中满满都是对继父的爱意。

奥尼尔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的纽瓦克,一个并不太平而且充斥了犯罪和混混的地方,在这里奥尼尔大约有200多个亲戚。奥尼尔的生父约瑟夫-托尼就是纽瓦克众多混混中的一员,整天忙着闹事嗑药。

奥尼尔的母亲露西尔-奥尼尔第一次见到约瑟夫时,约瑟夫已经是当地有名的篮球明星。露西尔当时在一家当地的药店工作,露西尔与约瑟夫相恋三年生下了奥尼尔。

然而此时的约瑟夫已经染上了毒瘾,对于女友和孩子不闻不问,而且他还由于伪造支票被关进了莱克星顿联邦监狱。

还在襁褓中的奥尼尔只能与母亲相依为命,好在奥尼尔遇到了他一生中的贵人——继父菲尔-哈里森。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