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33岁骑士小胖上季很失意 总决赛他都崩溃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SB Nation》报道,近日克利夫兰骑士老将理查德-杰弗森披露,德隆-威廉姆斯在骑士并没想象中那么开心,他对高尔夫球和MMA的兴趣远超篮球,而对手则将他视为球场黑洞。

近日杰弗森做客了知名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主持的一档播客节目。期间他透露,上赛季中途被小牛裁掉的德隆,在随后效力骑士时也并不如想象中那般开心。以下是二人的问答:

J(杰弗森):当你和德隆聊起高尔夫球的时候,他的眼睛会放光;当你和他聊起MMA(无限制格斗)时,他的眼睛也会放光。

M(迈克梅纳明):那么当你和他聊起从骑士的替补席上站出来时,他是怎样的反应?

J:他的眼睛瞬间黯淡无光了,真的没有放光。

此时另一名主持人Chris Geeter问到:“看到他离开替补席准备登场时,勇士球员做何反应?”

杰弗森幽默地回答:“他们的眼睛瞬间放光了。”

尽管这些不过是善意的调侃,但从中依然可见德隆在克利夫兰过得并不如意。

上赛季中途加盟后,德隆一度被要求扮演他生涯从未扮演过的角色,连带骑士的表现也出现波动,终于德隆在总决赛中崩溃了。常规赛为骑士场均可得7.5分3.6次助攻的德隆,在总决赛对勇士时场均出战12.2分钟,仅得1分1.2次助攻,命中率跌至惊人的12.5%(16投仅2中)。这似乎也可以解释为何骑士甘愿放他走人,而不是极力挽留他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