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2K18能力值笑傲群雄 联盟第一人谁不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NBA 2K18公布了最新的能力值,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能力值高达97,领跑全联盟。

在此之前,NBA 2K18公布的能力值里面最高的是勇士队的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他的能力值高达96。

事实上,在NBA 2K18里能力值达到90的球员并不多,在目前已经公布出来的球员里,除了詹姆斯和杜兰特之外,其他能力值90+的球员还有:考瓦伊-莱昂纳95、保罗-乔治91、德斯蒂芬-库里94,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卡尔-安东尼-唐斯和保罗-乔治91、凯里-欧文和约翰-沃尔都是90。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詹姆斯的连续第9年在2K系列中能力值领跑全联盟。

尽管詹姆斯在上赛季没能带领骑士队完成卫冕,但是他在总决赛中打出场均三双的数据,并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做到这点的球员。至少从NBA 2K18公布的能力值来看,32岁的詹姆斯依然被认为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

而据此前2k官方透露出来的消息,将会分别有两位能力值96的球员和两位95的球员,96和95的球员各公布出一位,分别是杜兰特和莱昂纳德。预计另外两位将是上赛季MVP排行前二的威少和哈登,但谁会是96还需等待官方公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