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博弈!骑士与詹皇将何去何从 是冠军还是再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沃神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在考虑交易凯里-欧文的同时,他们必须面对的一个现实就是:没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

虽然骑士队并没有放弃明年夏天续约詹姆斯的希望,但是他们没有足够的信心詹姆斯会留下。对詹姆斯来说,他不愿意给予骑士队长期的承诺有复杂的原因。

骑士队的管理层当然倾向于和詹姆斯续约一份长合同并且继续一起争夺总冠军,但是鉴于詹姆斯不愿意给予续约的承诺,骑士队必须在欧文的交易中为詹姆斯的离开做准备。

在决定围绕詹姆斯组建阵容之前,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和总经理科比-奥尔特曼希望詹姆斯给予续约的承诺,而詹姆斯更希望在给予续约承诺之前看到骑士队的计划。

现在骑士队的态度是:我们的工资已经是NBA最高的,而且自从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之后,球队的奢侈税超过了7500万美元。所以请相信我们对赢球的承诺。

而詹姆斯犹豫的原因是:为骑士队建功立业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开了,取而代之的是年轻且缺乏经验的奥尔特曼。

此外,詹姆斯还看到骑士队在今年夏天没能通过交易得到保罗-乔治,从而失去了与勇士队缩小差距的机会。

詹姆斯可以再次离开骑士队,因为他已经为克里夫兰带来了一个总冠军。丹-吉尔伯特可以不在下赛季补强阵容,因为骑士队已经夺得了一个总冠军。

骑士队已经两次目睹詹姆斯的出逃,一次是离开骑士,另一次是离开热火重返骑士。

由于骑士队的阵容里有不少身背大合同的老将,如果詹姆斯明年夏天离开,骑士队不愿错过在欧文的交易中补充年轻血液的机会。

所以从现在起到欧文被交易之前,骑士队的管理层必须做出一个选择,那就是他们最看重的是什么:球队的现在还是未来。而对詹姆斯来说,由于没有给予留下的承诺,他可能会处于一个非常陌生的境地:他的球队失去争夺总冠军的能力,然后开始进入倒计时,直到他再次和骑士队说再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