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生涯唯一遗憾是没能拿7个总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自从退役之后,科比-布莱恩特就在忙一个动画项目,准备把他宣布退役时写的一首长诗拍成动画,名为《亲爱的篮球》。

这部动画是由科比自己的影视工作室联合《体育画报》和Believe娱乐集团合作出品的,科比也请到了迪斯尼公司的一位导演掌镜。

科比说,他很享受现在的工作,“我很爱去办公室工作,创作一些故事。”他说,“我们会继续按照目前的方向走,还有别的一些项目。《亲爱的篮球》就是个把动画和体育结合起来的很好的方式。”

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聊了不少现在联盟里的事,包括他最熟悉的主帅菲尔-杰克逊离开了尼克斯的事情。

他说:“体育总是这样,球员、教练都可能遭遇困难,但他们也有机会扭转困境。勒布朗曾经被贬低,大家认为他翻不了身,但现在他照样是最强的。所以体育总会有这样的起伏,菲尔会没问题的。”

科比也非常爱看现在的球星,他点名了哈登、莱纳德和维斯是他比较中意的。“我仍然享受优秀球员的比赛。”他也不忘提到上赛季的总冠军,“我还特别喜欢看勇士的球。”

在被问到自己效力过的巅峰湖人能否打赢勇士的时候,科比说:“我们会没问题的,那肯定是非常好看的对决。”

科比也对湖人的未来很有信心:“他们有不错的天赋球员,我也很了解罗伯(佩林卡)和魔术师,他们会把球队带上路的。保持耐心是关键,他们会扭转球队的困境的。”

科比说自己希望球迷记得他是一个“在场上付出了所有的球员”,“也是个赢家,赢得总冠军才是我们打球的目的,我和湖人很幸运,一起拿下了五个冠军。”

科比自认为生涯的遗憾,自然也是跟冠军有关:“没能拿下7个冠军,是最大的遗憾。”

看来,科比的野心还是冠军数超乔丹,毕竟,按照乔老爷子自己的说法,冠军越多历史地位就越高,如果科比的冠军超了乔丹,他的历史地位又会怎样呢?

(来源:新浪看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