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时尚!詹皇夫妇将登杂志封面 狗粮与潮流结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勒布朗-詹姆斯在追逐时尚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他夫妇二人将成为时尚杂志《VOGUE》9月刊的封面人物。

这一消息是詹姆斯的妻子萨万娜-布林森率先披露的。她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夫妇二人悠闲地半躺在草坪上,萨万娜风情万种地靠在詹姆斯的左肩,而詹姆斯则是一身休闲装扮,上身是黑色T恤,下身则是白色休闲裤。

从二人的拍照姿势和照片整体来看,这都不像是一张生活照。果不其然,萨万娜宣布他们夫妇二人将成为时尚杂志《VOGUE》9月刊的封面人物。

萨万娜还写到:“当你和另一半能在《VOGUE》创刊125周年纪念日登上9月刊封面……哇哦!!非常感谢!!!#我词穷了#坚持自我#保持谦逊。”

当然,这并非是詹姆斯首次登上《VOGUE》封面。此前最为人所津津乐道的一次,便是2008年4月詹姆斯和巴西名模吉赛尔-邦辰一起亮相《VOGUE》封面,一身黑色运动服,怒吼做猩猩状运球的詹姆斯,左手搂着名模纤纤细腰的“美女与野兽”封面曾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携妻子再登《VOGUE》杂志封面,詹姆斯也借此向世人表明:“时尚时尚,我最时尚!”(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