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炮轰!詹皇点名抨击川普:是他让仇恨再度流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美媒体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近日发生的白人种族主义暴乱引起关注。今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点名抨击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并指出川普让仇恨在美国再度流行起来。

上周末,美国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发生了白人种族主义暴乱,当地约500名白人至上主义拥护者进行大规模的右翼集会,并且与至少上千名反对人士发生冲突。

这个事件在美国社会引起了高度的重视,总统川普也发表声明谴责白人种族主义者。但是在很多美国人看来,白人种族主义在美国的复苏和川普当选总统有很大的关系。

今天,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再度炮轰川普。

“仇恨在美国一直都存在着。是的,我们知道这点,但是唐纳德-川普让仇恨再次流行起来!自由女神现在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詹姆斯写道。

事实上,在这起暴乱事件发生之后,詹姆斯就曾在推特上炮轰川普:“目前正发生在夏洛茨维尔市的事情让人难过。这是我们国家正在前进的方向吗?让美国再次伟大?他说的。我们的年轻一代值得拥有更好的。”

但是今天,詹姆斯在推特上直接点名川普并对他进行抨击和批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