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考虑签回11年榜眼秀 1年240万能解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FOX体育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可能考虑签回今夏自由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

今年年初,德里克-威廉姆斯和骑士队连着签了2份10天短合同。由于表现出色,威廉姆斯被留到赛季结束。

今年夏天,德里克成为了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但是到目前为止,除了骑士队之外,还没有球队对他展现出兴趣。

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可能考虑用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签回德里克-威廉姆斯。

当然,在解决凯里-欧文的处境之前,骑士队会非常谨慎地完成任何动作。上个月,欧文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请求,而骑士队的管理层仍在寻求最佳的交易方案。但是到目前为止,关于欧文的交易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

德里克-威廉姆斯是2011年的NBA榜眼,那年的状元正是欧文。职业生涯至今,德里克分别效力过森林狼、国王、尼克斯、热火和骑士。

上赛季,德里克代表骑士打了2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6.2分和2.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但是季后赛中,由于泰伦-卢精简轮转阵容,德里克场均只得到4.8分钟,并得到2.6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