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全美直播场次:勇士过半 火箭超骑士第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2017-18赛季的常规赛赛程已经全部公布。卫冕冠军勇士队在新赛季一共有43场全美直播的比赛,联盟第一;火箭队以40场排名第二,骑士队以39场排名第三。

注:这里所计算的全美直播场次是包括了NBATV、TNT、ABC和ESPN这四大电视平台。

毫无疑问,勇士队的新赛季总冠军的最大热门,而且他们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43场全美直播更是创下了勇士队史的纪录。

随着克里斯-保罗的加盟,火箭队被认为在西部将会对勇士队形成最大的威胁。他们在新赛季拥有40场全美直播,比东部冠军骑士队还多出1场。

不出意外,新赛季全美直播场次倒数前5位的分别是:篮网(2场)、老鹰(2场)、步行者(3场)、魔术(4场)和公牛(5场)。

其中,篮网、老鹰、步行者和公牛都在今年夏天彻底进入重建。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湖人也处于重建期,而且他们上赛季的战绩仅为26胜56负(西部倒数第二),但是他们在新赛季的全美直播场次高达35场,仅次于勇士、火箭、骑士和雷霆,排名联盟第5位。反观同城的快船,虽然上赛季的战绩是51胜31负,而且连续第6年进入季后赛,但是他们新赛季的全美直播场次是31场,排在第8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