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7-18赛季赛程:揭幕战4强争雄 圣诞夜10队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2017-18赛季的常规赛赛程今天全部公布。

为了减少球员的旅途疲劳并让他们获得更多的休息,新赛季将增加一周时间。值得一提的是,5晚4赛已经被完全取消,这是NBA72年历史上第一次做到这点。

除了这项史无前例的调整之外,每队平均背靠背的次数从上赛季的16.3次进一步减少到14.4次,连续第三个赛季创下历史新低。

新赛季常规赛首日安排了两场重头戏,骑士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勇士在主场迎战火箭。

常规赛的最后一天是明年4月12日,全明星周末将连续第四年采用一周的时间。

上周,NBA官方已经公布了常规赛第一周的全国直播赛程以及圣诞大战的赛程。圣诞当天将会有5场比赛,分别是:尼克斯主场迎战76人,骑士客场挑战勇士,凯尔特人主场对奇才,火箭客场挑战雷霆,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

除了圣诞大战之外,勇士和骑士还将在明年1月16日的马丁路德金日举行第二场较量,届时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骑士。

马丁路德金日当天还有多场比赛,其中包括:猛龙客场打76人,奇才主场打雄鹿,马刺客场战老鹰,雷霆主场迎战国王,湖人客场挑战灰熊,快船主场迎战火箭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