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新赛季赛程:客战勇士揭幕 28场全美直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赛程已经全部公布。揭幕战,火箭将前往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勇士。

新赛季一开始,火箭就将迎来一个客场背靠背。10月18日,火箭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勇士;19日,火箭客场挑战国王。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新赛季前10场比赛中有7个客场。

火箭在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是10月22日对阵小牛。

新赛季,火箭将有28场比赛全美直播(未包括NBATV),其中6场在ABC,10场在ESPN以及12场在TNT。

火箭队主场比赛较为集中的时段是在赛季初,从11月6日至12月23日,21场比赛里有15个主场;客场比赛较为集中的时段是在赛季尾声,从2月2日至3月21日,22场比赛里有15个客场。

新赛季,火箭一共将遭遇14个背靠背,和联盟平均值(14.4)差不多。

有4支西部球队,火箭在常规赛只需要面对他们3次,分别是:勇士(2个主场1个客场)、雷霆(1个主场2个客场)、掘金(2个主场1个客场)、国王(1个主场2个客场)。

火箭新赛季颇为引人关注的比赛应该就是克里斯-保罗面对老东家快船队。火箭和快船在新赛季的首次碰面是12月23日,火箭主场迎战快船;而保罗首次回洛杉矶挑战快船是明年1月16日。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