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东部冠军预测:骑士榜首 詹皇仍是大boss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对2017-18赛季的东部冠军球队进行了预测,骑士队排名第一,凯尔特人队和奇才队紧随其后。以下是专家团的预测结果:

(注:参加预测的专家团做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前三选择,第一名票数得到5分,第二名票数得到3分,第三名票数得到1分)

1、骑士

第一名得票:34

总分:200

尽管骑士在今年休赛期的闹剧不断,但是他们通往东部冠军的道路依然通畅,我们专家团里超过75%的人都看好他们连续第四年进入总决赛。抛开骑士队的化学反应问题不谈,如果欧文继续留在骑士队,东部其他任何球队都很难撼动骑士队的霸主地位。

即使欧文最终被交易,由詹姆斯领军的骑士队依然有能力取得东部冠军。过去三个赛季,当詹姆斯在场而欧文不在场的3828分钟,骑士队每100回合净胜对手9.6分;而当詹姆斯和欧文同时在场时,骑士队每100回合净胜对手9.5分。虽然欧文的得分能力很难被取代,但种种迹象显示,只要有詹姆斯在,骑士队就是东部最好的球队。

2、凯尔特人

第一名得票:10

总分:143

如果骑士交易欧文,那么凯尔特人将迎来机会。虽然上赛季东部决赛,凯尔特人以1-4负于骑士,但是如果没有欧文在第四场的爆发(当时詹姆斯深受犯规困扰),双方的总比分将会是2-2平。

如果骑士和凯尔特人再次在季后赛相遇,无论欧文是否还在骑士,凯尔特人都应该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如果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都有出色的发挥,凯尔特人的侧翼将非常厉害。

3、奇才

第一名得票:0

总分:33

今年休赛期,奇才的两大动作就是顶薪续约沃尔以及匹配篮网对波特的顶薪报价。现在,奇才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将继续寄托在年轻球员的发展上。

波特的进阶数据表现不错,上赛季,他的真实正负值在所有小前锋里排名第六,而且赢球系数奇才队最高。

但奇才队过于依赖首发阵容,上赛季,他们的首发阵容打了1347分钟,比出场时间第二多的首发阵容多出近500分钟。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队:猛龙(10)、雄鹿(9)、热火(1)。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