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真爱!韦德再吹詹皇:防不住他就像防不住乔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又“基情大爆发”了。近日在和球迷推特互动时,韦德表示詹姆斯是划时代的,不可能防住他,就像不可能防住“大帅”、“天勾”和乔神。

近日韦德和球迷们在推特上互动,一位名叫Nick的网友发问:

“如果你未来成为NBA球队主帅,该如何防守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球员?”

而韦德的回复则更像是对好友兼前队友的赞美:

“你不可能防住他,像他这样的球员都是划时代的,正如你不可能防住威尔特(-张伯伦)、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和(迈克尔-)乔丹等人一样。因此,还是好好欣赏他的比赛吧。”

将詹姆斯和张伯伦、贾巴尔和乔丹相提并论,韦德对詹姆斯的评价可谓相当之高。二人此前曾在热火共事4个赛季,连续4年闯入总决赛并2次夺冠。如今尽管天各一方,但无疑在韦德心目中,詹姆斯永远是最棒的!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