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又一休城巨富求购火箭! 身家31亿还是铁粉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FOX26报道,休斯顿当地的又一位亿万富翁丹-弗利德金在近日公开表示出了购买火箭队的兴趣。

丹-弗利德金是弗利德金集团(The Friedkin Group)的老板兼CEO,集团主要从事汽车、金融投资以及旅游行业。他旗下子公司Gulf States Toyota成立于1969年,是全球最大的独立丰田分销商之一。

“我已经表示出了对购买休斯顿火箭队的兴趣。”丹-弗利德金通过他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 

“莱斯利-亚历山大非常出色地打造出了一支高水准以及具有赢球传统的球队。过去这些年,通过丰田冠名火箭队的主场球场,我们与火箭队以及莱斯利之间形成了亲密的工作关系。作为一名忠实的火箭队球迷以及一个休斯顿人,如果能够成为这座城市的NBA传奇历史的一部分,那将会是激动人心的,而且这也将是一份荣誉。”

据美国《福布斯》统计,丹-弗利德金的身价达到31亿美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