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新季赛程:感恩节客战雷霆 全美直播创纪录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金州勇士队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赛程已经全部公布。揭幕战,勇士将在主场迎战火箭。

据统计,勇士队在新赛季的82场常规赛里,有31场比赛将会是全美直播(未包括NBATV),这也创下了勇士的队史纪录。

毫无疑问,勇士和骑士的对决是焦点。除了圣诞大战之外,明年1月16日的马丁路德金日,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骑士。

新赛季揭幕战,10月18日,勇士将在主场举行总冠军戒指的颁发仪式,紧接着他们将迎战哈登和保罗领军的火箭,这是保罗加盟火箭队之后的正式首秀。

10月21日,勇士将迎来第2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他们将前往客场挑战拥有戴维斯和考辛斯的鹈鹕。

勇士在新赛季的其他一些焦点之战包括:11月23日,也就是感恩节那天,勇士将前往客场挑战雷霆,杜兰特将面对威少和乔治;

11月9日,拥有吉米-巴特勒、唐斯和维金斯的森林狼将做客甲骨文挑战勇士;12月23日,今夏选中朗佐-鲍尔的湖人将客场挑战勇士。这是勇士新赛季最长的7连主的第2场比赛,而勇士新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是11月底到12月初那段时间的6连客(11天)。

据统计:勇士队在新赛季将有14个背靠背,比上赛季少了3个。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