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新赛季赛程:两大节战勇士 背靠背大幅减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在2017-18赛季的常规赛赛程已经全部公布。揭幕战,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骑士队新赛季最受瞩目的比赛当然是对阵勇士队。除了圣诞大战骑士客场挑战勇士之外,马丁路德金日(明年1月16日),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勇士。

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赛季骑士和勇士在圣诞节和马丁路德金日都互相对阵。考虑到这两支球队已经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而且各自都拥有多位超级巨星,所以在重要的节日安排骑士和勇士对阵是收视保证。

新赛季,骑士队的最长主场赛程是在明年2月26日至3月6日,骑士分别将在主场迎战马刺、篮网、76人、掘金和活塞;

骑士队新赛季面临的最艰苦赛程将是圣诞期间,从今年12月26日至明年1月13日,骑士的9场比赛里有8个客场,唯一一个主场是1月3日迎战开拓者。紧接着,骑士是5连客,依次对阵凯尔特人、魔术、森林狼、猛龙和步行者。

据统计,骑士队下赛季有13个背靠背,低于联盟平均值(14.4),而上赛季骑士队是18个背靠背。此外,骑士队在背靠背中只需要3次改变时区,而上赛季是9次。

新赛季,骑士队还有一场比较特殊的比赛应该是明年3月12日客场挑战湖人队。毕竟在今年夏天,外界都在传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可能会加盟湖人。这场比赛处于骑士新赛季最长的客场之旅期间(11天6场比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