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西部冠军预测:勇士榜首 火箭力压马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5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对2017-18赛季的西部冠军球队进行了预测,勇士队排名第一,火箭队和马刺队紧随其后。以下是专家团的预测结果:

(注:参加预测的专家团做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前三选择,第一名票数得到5分,第二名票数得到3分,第三名票数得到1分)

1、勇士

第一名得票:44

总分:220分

上赛季,勇士在西部季后赛取得全胜。今年夏天,勇士队保留了全部的核心阵容,包括续约了重要的角色球员。

唯一没有留下的是伊恩-克拉克,但是他的位置将被尼克-杨和卡斯比取代。这两位新援的技术特点都非常符合勇士的进攻。ESPN的真实正负值预测勇士新赛季取得62胜,这足以让他们在西部排名第一。

2、火箭

第一名得票:0

总分:108分

面对强大的勇士队,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没有退缩,而且积极运作补强实力。今年夏天,火箭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同时引进了塔克和巴莫特这两位防守出色的侧翼。莫雷的运作可能还没有结束,因为火箭的目标还有安东尼。

上赛季,火箭队的进攻全部由哈登一个人来组织。新赛季,火箭在进攻端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3、马刺

第一名得票:0

总分:49分

马刺在今年夏天显得很平静。除了用鲁迪-盖伊来顶替西蒙斯之外,马刺基本保留了现有阵容。

上赛季西部决赛,马刺本有机会和勇士抗衡,但是考瓦伊的报销彻底改变了局面。虽然样本较小,但是上赛季马刺和勇士的交手中,当考瓦伊在场上的92分钟,马刺净胜勇士31分。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队:雷霆(17)、快船(1)、森林狼(1)。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