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新秀竟不接球队大佬电话 垃圾话模式秒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CSN湾区报道,金州勇士今年次轮秀乔丹-贝尔透露,在所有给他打过电话的人中,最出名的当属德雷蒙德-格林,甚至格林还因第一通电话他没接而耍起了小脾气。

当地时间上周六,2017届NBA新秀齐集纽约,参加一年一度的新秀球衣定妆照拍摄。

在这期间,勇士今年次轮秀贝尔被NBA TV拉住,回答了几个问题,其中之一就是“迄今给你打过电话的人中,最有名的是谁?”

那些以为贝尔会提到某位NBA历史名宿的球迷们可能要失望了,从他口中蹦出的是一个令勇士球迷无法再熟悉的名字。

“德雷蒙德,没错,他在选秀当晚就给我打电话了,”贝尔说,“但第一通电话我没听到,他立刻就疯了。(我打过去的时候)他要求我用Face Time,然后就挂断了,我只能按他说的做。他一接到电话就说,‘唷,如果我用Face Time打给你,你也得用Face Time打回给我,别直接打我手机。’我们的交谈从这才算开始。”

今年本来手中无选秀权的卫冕冠军勇士,在选秀夜从公牛换来第38顺位新秀、俄勒冈大学前锋贝尔。现年22岁的贝尔身高2.03米,体重102公斤。在随后出战的5场夏季联赛中,他场均出战21.6分钟,得到5分9个篮板2.6次盖帽1.8次助攻。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