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科状元也被球哥打服? 他是对位过的最强之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早有人预测马克尔-富尔茨和朗佐-鲍尔会成一生之敌,富尔茨也对鲍尔充满敬意。近日他表示,鲍尔是他在NCAA对位过的最强球员,他是鲍尔球迷,甚至想过购买鲍尔家族品牌T恤。

今年选秀的结果正如大家所料,76人和湖人分别在前2顺位挑选了富尔茨和鲍尔,一对未来的宿敌隐然浮现。

富尔茨和鲍尔肯定会被一直拿来做比较,作为参照物的还有同样在今年中选的其他控卫新星,诸如达隆-福克斯、丹尼斯-史密斯和弗兰克-尼利基纳等。

尽管受踝伤所限,富尔茨未能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上和鲍尔一较高下,但早在NCAA时,富尔茨的华盛顿大学就曾和鲍尔的UCLA有过交手。

最终,鲍尔和UCLA占了上风,富尔茨也逐渐开始欣赏鲍尔。在接受《NBA Twitch Channel》采访时,富尔茨直言不讳地表示,鲍尔是他在NCAA遭遇过的最强对手,他甚至曾考虑过去购买鲍尔家族品牌的T恤。

由于华盛顿大学实力有限,二人在NCAA并未形成真正的“宿敌对决”,不过这份遗憾在NBA应该能弥补。或许再没有哪对宿敌对决能和魔术师约翰逊VS拉里-伯德相比,但NBA正因为一对对宿敌的存在而维持着繁荣局面,富尔茨VS鲍尔就是其中之一。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