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UFC冠军否认与勇士大嘴口水战:都说他脑子有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上个月,勇士队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在社交媒体上与爱尔兰的UFC轻量级冠军康纳-麦格雷戈展开了口水战。但是麦格雷戈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否认他和格林打口水战,并且表示格林脑子有病。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本月下旬,康纳-麦格雷戈将和美国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展开一场较量。格林显然支持梅威瑟,所以上个月他在IG上晒出了一张康纳-麦格雷戈身穿勇士队23号球衣的照片,并写道:“我们支持弗洛伊德,而不是你。把你身上的那件球衣脱下来。”

结果康纳-麦格雷戈回应道:“哥们,这件球衣是CJ-沃特森的。我不知道你TM是谁。不是对你不敬,孩子,继续努力并乖乖待在学校里。”

格林显然被麦格雷戈的这番话所激怒,他随后在IG上回复道:“哈哈哈哈哈,等到我退役之后,这个号码(23号)就会在勇士队退役,你这个小丑!奥运金牌得主、NBA总冠军、全明星和最佳防守球员,等等!梅威瑟将会摧毁你!把你身上那件勇士队球衣脱下来。”

近日,康纳-麦格雷戈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了他和格林的口水战,但是他却予以否认。

“事实上,我并没有介入(这场口水战)。”他说道,“有一天我穿着(勇士队23号球衣)去训练。然后网上出现了这段视频,然后穿那件球衣的人联系到我。我当时的反应是:‘哥们,我甚至都不知道你TM是谁,我对篮球一无所知。’”

值得一提的是,康纳-麦格雷戈当时穿的那件勇士队23号球衣并不是格林的,而是CJ-沃特森的,但是现在勇士队的23号属于格林。

“别人告诉我那个家伙(格林)脑子有病,他们还说弗洛伊德也想揍他,所以我对此没有问题。”康纳-麦格雷戈补充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