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爹观战让整个斯台普斯沸腾 比韦德还受欢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BIG3联盟今天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举行比赛,“球爹”拉瓦-鲍尔来到现场观战,并且在斯台普斯球馆内受到热烈的欢呼。

今天,球爹带着他的小儿子拉梅罗-鲍尔一起坐在斯台普斯的场边观看比赛。当斯台普斯的大屏幕上出现球爹时,整个现场都沸腾了,洛杉矶的球迷们给予球爹疯狂的欢呼声和掌声,这一幕让球爹感到十分高兴,笑容满面。

事实上,今天的斯台普斯球馆里可谓是名流云集,湖人队老板珍妮-巴斯、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TNT名嘴肯尼-史密斯、拳坛传奇奥斯卡-德拉霍亚和前NFL球星查德-约翰逊都来到现场,但是从受欢迎程度来说,球爹绝对不输给那些名流。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BIG3联盟的创始人Ice Cube向球爹发出挑战,并邀请他来3对3联盟投四分球,而球爹随后通过社交媒体接受了挑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