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打脸!球爹输掉4分球大赛 说好的闭眼都能进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BIG3联盟在洛杉矶站的比赛中,球爹应邀与BIG3联盟创始人Ice Cube进行了一场投四分球的比赛,结果球爹没能兑现他轻松取胜的诺言,并且输给了Ice Cube。

早在今年5月,Ice Cube就向球爹发起挑战,邀请他参加四分球比赛,并承诺只要球爹投中一记四分球(约为9.14米),他就将自掏腰包买下10双价值495美元的ZO2球鞋,该球鞋是鲍尔家族品牌推出的首款作品。

近日,球爹在社交媒体上接受了Ice Cube的挑战,甚至夸下海口称“但是我会接受四分球的挑战,哥们。我和我的队员将会把我们的实力展示给你看。我一点都不怕你,哥们。你知道,我闭着眼睛都能投进那些(四分球)。”

今天,BIG3联盟在洛杉矶举行比赛,球爹如约来到斯台普斯,并与Ice Cube进行四分球大赛。

按照比赛规则,球爹和Ice Cube在规定的时间内投四分球,谁投进的多,谁就赢。很显然,球爹并没有闭着眼睛投篮,而且即便睁着眼睛投篮,他的手感也不好,并多次投出三不沾。

最终,Ice Cube在规定时间内投进了2个四分球,而球爹只进了1个,Ice Cube获胜。当裁判吹响结束的哨声时,球爹显得十分沮丧,不过他还是和Ice Cube拥抱致意。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