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强烈支持碧昂斯入股火箭 将改变NBA格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TMZ网站报道,最近有消息称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有意入股火箭队。对此,火箭队名宿、TNT名嘴肯尼-史密斯表示欢迎,而且他认为碧昂斯如果能加入火箭管理层将会改变整个体育运动的格局。

上个月,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正式宣布他将出售火箭队。一时间,许多潜在买家开始浮现出来。根据最新的消息,美国流行天后,休斯顿本土人士碧昂斯有意入股火箭队。

肯尼-史密斯目前是TNT的名嘴,他曾帮助火箭队夺得2个NBA总冠军,而且始终和火箭管理层保持密切的关系。去年,史密斯还面试过火箭队主帅的位置。

当被问到碧昂斯有意入股火箭队时,史密斯认为这是非常好的机会,碧昂斯如果能加入火箭管理层将会带来新的活力,就像当年Jay-Z成为篮网队的小股东那样。

当被问到如果碧昂斯入股火箭队之后经常出现在场边,这是否会让火箭队的球员分心时,肯尼-史密斯并不担心。

“我觉得她不会给球员带来分心,因为她和Jay-Z已经结合在一起了,反倒是碧昂斯的朋友们可能会带来分心。”史密斯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