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超级球队不利联盟发展?新科FMVP与总裁唱反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一些人认为超级球队的存在让NBA变得两极分化,但是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认为超级球队对联盟的发展有利。

“你现在会看到许多球队总经理会孤注一掷,比如:让我们看看自己能做到什么。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你必须尊重这点。以前,你会看到总经理们都比较保守,试图省钱或者围绕选秀大会来建队。只要还可以就行了。但是现在的球队越来越不满足于还可以。他们都在努力争夺总冠军,他们希望把最好的球员聚集在一起。”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

“这是一个伟大的联盟,你希望看到最好的球员站在最高的舞台上。为什么不能看到最好的球员呢?”他继续说道,“他们都聚集在一些球队里。为什么不呢?这才是联盟应该成为的样子。这是一个明星驱动的联盟,看到由明星来决定联盟的走向是很棒的事情。然后,下一波明星会做同样的事情。我认为这是我们正在开始做的事情。”

很显然,关于超级球队这个概念,球员和联盟管理者的看法并不相同,NBA总裁亚当-萧华就公开表示不支持超级球队的形成。

目前,外界认为NBA的超级球队分别是勇士、骑士和火箭。未来,联盟也许会出现更多的超级球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