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落后20年!杜兰特对印度评价引争议 已公开道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球星凯文-杜兰特近日关于印度的一些评论引发了争议。对此,杜兰特今天通过社交媒体并公开道歉。

不久前,杜兰特去印度参加了一些活动。返回美国之后,他在接受安东尼-斯莱特的采访时特别谈了印度之行,基于杜兰特在印度的所见所闻,他认为印度“落后20年”。

“你看到街道上有奶牛,到处都有猴子。马路边上都是人,路上都是汽车,而且没有违反交通规则。那里有许多贫穷的人,但是他们依然渴望学习打篮球。那对我来说真的很酷。”杜兰特说道。

关于在印度所看到的一些景象,杜兰特联想到了他自己从小生活的环境。

“街道上都是灰尘,房子都还没有建好,但是里面都住着人。没有门,没有窗。”他补充道,“街道上都是牛和狗。哦对了,我去了泰姬陵,世界7大奇迹之一。”

很显然,杜兰特关于印度的一些负面评论引发了争议。为了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杜兰特今天通过推特进行澄清和道歉。

“对不起,我那番关于印度的评论被断章取义了。我很感谢在那里度过的一段时光,我对自己的那番言论感到很生气,这是我的错,我应该更加谨慎地用词。我谈论了我想象中的德里和现实中的德里的区别,以及他们的篮球和世界上其他地方的区别。我没有任何冒犯之意,我将会去那里举办更多的篮球训练营。”杜兰特写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