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FMVP评NBA圈高尔夫水平:库里很强 1人最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The Score》报道,和史蒂芬-库里一样,安德烈-伊戈达拉也是高尔夫球的发烧友,他透露库里球技的确了得,但他会力求在退役时追上库里。此外他还爆料称金州勇士队内球技最差的是德雷蒙德-格林。

库里不是勇士阵中唯一痴迷高尔夫球的,伊戈达拉也是。当地时间周五,伊戈达拉作为TNT电台的“特约撰稿人”解说了PGA高尔夫球锦标赛,而2012年PGA年度最佳教练迈克尔-布雷德(Michael Breed)甚至还给他开小灶,传授了他一些高尔夫球的技巧。

“这项运动和你从事的运动有些类似,”布雷德对伊戈达拉说,“我们要做的都是打球。当你挥出这一杆时,我希望你能明白你想让球往哪儿飞。”

随后,伊戈达拉来到了TNT直播间,并表示他是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罗瑞-麦克罗伊的铁杆粉丝,“在过去4、5年,罗瑞的比赛我从不会错过。”

此外,伊戈达拉还对NBA球员的高尔夫球技来了一番大揭秘。

谈到库里时,伊戈达拉由衷表示:“他的球技真心了得,伙计,他真的可以称为高手。我和他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但我在努力追赶他,希望到我退役时能追上他。”

伊戈达拉继续说:“我大多数时间是和史蒂芬一起打高尔夫球,毕竟他是我的队友嘛。我和克莱(汤普森)一起打球次数也不少……J.R-史密斯球技挺不错,杰拉德-亨德森也可以称得上是高手。”

当被问到勇士队内谁的高尔夫球技最糟糕时,伊戈达拉略作思索说出了格林的名字。

“但在篮球场上,德雷蒙德是我合作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之一,”伊戈达拉说,“只要提到篮球,他就是高水平的,比赛对他来说也会无比简单,你甚至会以为他是个运动全才。但他既扔不好橄榄球,也击不中棒球,任何其他运动对他来说都是抓瞎。”

那么,谁是高尔夫球场上的垃圾话大王呢?“毫无疑问是凯尔-洛瑞,”伊戈达拉说,“我曾见识过他飙垃圾话,根本停不下来。”(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