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物|获奖无数春风得意 杜兰特为啥还怼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NBA官方公布了2017—2018赛季揭幕战和圣诞大战的赛程。这让沉寂已久的休赛期泛起了一丝波澜。同时,最近一系列的预测也让球迷们对新赛季期待有加。而在这些预测中,最大的赢家无疑是金州勇士。再具体到个人,凯文-杜兰特成了全联盟最春风得意的球星。

在美国权威媒体预测的MVP榜单中,杜兰特以压倒性优势超越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怀-莱昂纳德,高居榜首。而上赛季的MVP威少和杜兰特的队友库里仅仅分列六、七位。

而在当今最热门的一款篮球游戏NBA2K18中,杜兰特的评分达到了96。据2K18的制作人员罗尼透露,整个NBA当中也只有两个人的能力值达到了96。这意味着詹姆斯最多也只能跟杜兰特平起平坐。而在这之前,詹姆斯已经连续7年独霸2K能力值的榜首了。

同时,NBA官方公布的最新一期实力榜中,勇士仍然毫无悬念地稳居第一。虽然整个联盟都在疯狂引援,但从纸面实力上看,勇士依旧一枝独秀。而这一局势,也是由杜兰特一手打造的。

然而,春风得意的杜兰特,却并没有沉浸在这漫天的赞颂和吹捧之中。相反:对待舆论,尤其是对那些批判他的媒体和球迷,杜兰特仍像一只愤怒的刺猬,随时竖立着全身的利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