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高度评价雷霆新双少 给勇士带来大麻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雷霆队的新核心组合——威少+乔治,并认为这支雷霆将会给其他球队带来麻烦,包括勇士队。

今年6月,步行者将乔治交易到雷霆。之后,乔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杜兰特给予他很多建议,并且大加称赞了雷霆队。

对此,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我和PG并没有谈论太多关于雷霆队的事情。我给他发了短信,并祝贺他。我告诉他,他将会喜欢上那里。我们谈论了他们将会变成一支什么类型的球队,每个人的角色将是什么,谁将会挺身而出。”

对于雷霆的全新核心组合,杜兰特不敢小视,他认为这支雷霆将会给其他球队带来麻烦,包括勇士队。

“现在他们拥有拉塞尔、PG和史蒂文-亚当斯,这是他们的三巨头。我认为如果他们能磨合好,他们可以成为一支很棒的球队。我是篮球比赛的粉丝。所以我可以感觉到什么事情能成功,我认为他们将会是一个非常棒的组合。这对联盟里的其他球队,包括我们来说都很糟糕。但是作为篮球比赛的粉丝,很想看到他们如何磨合成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