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最佳新援预测:保罗榜首 湖人两榜眼上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专家团对2017-18赛季的最佳新援进行了预测,火箭队的克里斯-保罗排名第一,雷霆队的保罗-乔治和森林狼队的吉米-巴特勒紧随其后。以下是专家团的预测结果:

(注:参加预测的专家团做出了他们心目中的前三选择,第一名票数得到5分,第二名票数得到3分,第三名票数得到1分)

1、克里斯-保罗(火箭)

第一名得票:15

总分:109

虽然外界都在争论保罗和哈登之间该如何分配球权,但是很多人都忘了他俩的无球进攻能力都很强。在火箭队,保罗将会获得更多空位投篮的机会,而且他很可能会让对手付出代价。上赛季,保罗无人防守的接球直接投的命中率为57%,这个命中率比库里、汤普森和雷迪克都要高。

保罗还能给德安东尼一个改变比赛节奏的选择。虽然需要一点时间来磨合,但就像上赛季突然改打控卫的哈登一样,不要对变成“得分后卫”的保罗感到惊讶。防守端,保罗可能是联盟里唯一一个相对贝弗利来说是升级的控卫。

2、保罗-乔治(雷霆)

第一名得票:13

总分:101

今年雷霆与火箭的季后赛首轮,当威少下场的46分钟,雷霆净负58分。简而言之,雷霆没有威少不行。

乔治不仅在球风上与威少很互补,因为他可以接球直接投篮,他还能在威少下场的情况下自己带队进攻,并让多诺万教练多了一个可以打挡拆进攻和进攻最后时刻完成出手的选择。 

3、吉米-巴特勒(森林狼)

第一名得票:8

总分:72

算上出场时间的话,上赛季的森林狼是联盟里最年轻的球队。也许这就是他们无法在关键比赛中完成终结的原因,每100回合净负14.3分。现在来了巴特勒,他是上赛季联盟最好的终结者之一,关键时刻的PER效率值高达44.5,仅次于威少。

除了关键时刻之外,森林狼还希望巴特勒能提升侧翼防守,这是维金斯目前相对较弱的环节。虽然巴特勒是联盟顶尖的外线防守者,但维金斯的防守真实正负值在93位得分后卫里仅排在第91位。

4、戈登-海沃德(凯尔特人)

第一名得票:7

总分:60

海沃德刚刚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的一个赛季,场均得分、篮板和PER值都创下生涯新高,他的加盟能为凯尔特人带来上赛季缺乏的侧翼进攻能力。

虽然海沃德上赛季场均21.9分并不足以显示出超巨能力,但是他的场均出手次数仅为15.9次,而且是在全联盟节奏最慢的球队里打球。如果看每回合得分数据,海沃德在联盟排第16位,比乔治、巴特勒、维金斯和克雷都要高。

5、保罗-米尔萨普(掘金)

第一名得票:1

总分:19

从许多方面来说,米尔萨普是完美的全能型球员,攻守兼备。在老鹰队无私的进攻体系里打球,能帮助他快速适应掘金队的风格,而且米尔萨普的防守能够帮助到上赛季防守倒数第二的掘金。

米尔萨普进攻最好的赛季,他的身边搭档是霍福德,全联盟传球最好的大个子之一。上赛季,米尔萨普在霍华德身边打出了个人投篮最低效的赛季之一,所以当他身边的搭档变成约基奇之后,他应该能实现反弹。

其他获得投票的球员“德安吉洛-拉塞尔(8)、雷迪克(6)、朗佐-鲍尔(5)、艾弗里-布拉德利(1)。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