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尼克斯再重启甜瓜交易谈判 这次有啥变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沃神报道,纽约尼克斯和休斯顿火箭已经重新启动了关于卡梅罗-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和之前一样,火箭将再次寻找一支第三方球队来配合完成这笔交易。

据知情人士透露,安东尼目前的立场依然很坚定,他只愿意为火箭队放弃交易否决权,而且拒绝扩大选择范围。

但不管怎样,尼克斯和火箭之间很难直接完成这笔交易,他们必须找到一支愿意接纳莱恩-安德森还剩3年6000万美元合同的球队。

据悉,当菲尔-杰克逊还是尼克斯总裁时,火箭与尼克斯的交易谈判取得了不错的进展。但是随着尼克斯新管理层的上任,他们对安东尼这笔交易的态度发生了转变。

与此同时,尼克斯依然愿意安东尼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继续留在阵容里,而且很可能出现的一种情况是:火箭和安东尼得等到新赛季开始之后再达成这笔交易。

火箭希望得到安东尼并组建三巨头,从而冲击总冠军。即使火箭要等到新赛季中期才得到安东尼,他们依然有足够的时间为季后赛找到化学反应。安东尼和保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早些时候,安东尼曾有兴趣加盟骑士队,但是随着保罗加盟火箭,以及欧文和詹姆斯在骑士未来的不确定性,安东尼最终把目标锁定在火箭身上。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