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降薪1000万FMVP自比石佛德克:我是一个聪明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在今夏选择大幅降薪,使得勇士队保留了全部核心阵容。对此,杜兰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向前辈蒂姆-邓肯和德克-诺维茨基学习。

事实上,勇士队本来不可能留住全部核心阵容,但是当杜兰特决定降薪近1000万美元之后,一切都变得可能。

“好吧,我是一个聪明人,我希望保留核心阵容,看看安德烈(伊戈达拉)、肖恩(利文斯顿)和斯蒂芬(库里),他们都应该得到他们该得到的钱。”杜兰特说道,“因为他们之前都做出过牺牲。我知道到了某个时间点,他们希望得到他们应得的钱。所以我选择让步,从而让核心阵容能够得到保留。”

“最重要的是,这是我的钱,这是我的决定,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

自从杜兰特在去年夏天决定加盟勇士队之后,他就不断受到外界的质疑,即便他帮助勇士队夺冠,成为总决赛MVP,而且在今年夏天大幅降薪,质疑声依然存在。

“他们(黑子们)之所以批评我,主要是因为他们讨厌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杜兰特补充道,“许多球员都有过降薪。我并不是想要得到表扬。我是从蒂姆-邓肯和德克-诺维茨基那里学到的,以及这样的举动对他们产生了多大的帮助。既然他们可以这么做,我为什么不能?我为什么不应该牺牲?人们希望用钱来拆散我们,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