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新赛季圣诞大战赛程曝光:骑勇领衔 10队出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2017-18赛季的部分赛程已经公布,其中包括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

圣诞大战是NBA常规赛季的重头戏。今年的圣诞大战更是精彩纷呈,当天将进行5场比赛,依次是:

尼克斯主场迎战76人,骑士客场挑战勇士,凯尔特人主场对奇才,火箭客场挑战雷霆,湖人主场迎战森林狼。

今年圣诞大战的重头戏应该就是骑士客场挑战勇士。这两支球队已经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上赛季,勇士4-1击败骑士夺冠。但是现在最大的变数是凯里-欧文是否会在圣诞大战之前被骑士交易出去。

另一场万众瞩目的圣诞大战当属火箭客场挑战雷霆。今年夏天,这两支球队都引进了一位超级巨星,火箭组成了哈登和保罗的梦幻后场,雷霆则为威少找到强援乔治。

2017-18赛季的完整赛程已经确定,并且将在下周正式公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