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35岁神将卧推惊人 这力量等于几个周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火箭中锋内内-希拉里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段训练视频并配文:“跟我的兄弟做一点卧推训练。”

视频中,内内在训练师的指导下正在做卧推。从哑铃的数量上看,他的这组卧推重量远远超过了100公斤。而看上去内内做得非常轻松,训练师并没有上前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内内今年已经35岁了,他还曾因为癌症切除了一个睾丸。尽管如此,他在力量和对抗方面依旧出色。上个赛季,内内在火箭场均能拿到9.1分、4.2个篮板和1次助攻。今年夏天,他也拿到了3年11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内内作为力量型中锋,是周琦下赛季进入火箭之后学习的榜样。虽然拥有出色的技术和意识,但周琦瘦削的体格让他很难适应NBA级别的对抗。

虽然缺少具体的数据,但是周琦的卧推能力肯定跟内内差了不少。在去年参加选秀期间的一张照片中,周琦做60公斤的卧推时还需要训练师保护。

(南安北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