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给安东尼也不换!32岁老将竟成火箭非卖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NBA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火箭队已经通知各队,球队前锋特雷沃-阿里扎在任何交易中都是不可触碰的,甚至包括安东尼的交易。在火箭眼中,这位32岁的老将已经成了球队的非卖品。

在得到克里斯-保罗之后,火箭没有停止引援的动作,一直想换来尼克斯的当家球星安东尼。但双方谈判了一个多月,却迟迟没有实质性进展。从今天火箭的态度可以看出,不愿意将阿里扎放进交易方案中,或许就是阻碍安东尼加盟火箭的一个关键因素。

上赛季的阿里扎在火箭体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场均能拿到11.7分、5.7个篮板、2.2次助攻和1.8次抢断,并且是球队的外线防守尖兵。而他下赛季的年薪只有740万美元,对于薪资空间并不宽松的火箭而言,是难得的高性价比球员。

此外,阿里扎跟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以及新援保罗的关系都很好。他在七月底举办的婚礼上,保罗和哈登等一众火箭球员都有出席。此前有媒体报道,保罗加盟火箭后,一度因为能跟阿里扎合作而感到兴奋。

(南安北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