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莫雷曝不会提前续约保罗 明夏再搞个大事情?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9日,据《The Score》报道,休斯顿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已和克里斯-保罗进行过深入交谈,但在2018年休赛期到来前,他们不会和保罗提前签下长约。莫雷透露保罗喜欢休斯顿和火箭,希望能留队。

就保罗在球队的未来做出决定之前,火箭准备再等等看。

莫雷近日坦言,火箭已和保罗就他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一事儿进行过交流,但在2018年休赛期到来前,他们不会做出任何决定。

“我们(就保罗的未来和他)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莫雷在接受《体育画报》的本-格里弗采访时说,“(保罗)倒是希望能继续留在休斯顿。他喜欢火箭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至于和他签订一份长约,这是在明年以前我们都无法决定的。”

尽管保罗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火箭仍想看看他和詹姆斯-哈登搭档效果如何,以及他是否适合迈克-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否则他们不会轻易奉上长约。

在今年6月底,保罗选择继续执行下赛季24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被送至火箭。明年休赛期,火箭会给33岁的他开出怎样的合同,拭目以待。

(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