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翘臀女王胸部侧漏!这等香艳袭人情难自控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NBA球星,高富帅帕森斯前女友Jen Selter再献极度美照,她身穿连体比基尼,侧漏胸部,香艳袭人。

照片中,Jen在海滩边度假时,跪坐在长椅上,将自己的曼妙身姿展现无遗。她的美乳躲在比基尼的后面,肩带束缚着乳房的自由发展,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隐约的永远都在骚动。

Jen作为一名网红健身达人,她的翘臀健康而富有活力,与卡戴珊天生翘臀来说,Jen则是凭借健身而达到这样的美感。难怪当时在社交媒体上,高富帅会对她的身材一见钟情,反而抛弃了超模海莉-鲍德温。

当风流成性的帕森斯不知泡过多少超模女性,夜店达人时,Jen在与帕帅分手之后依然保持单身状态,单身后的她一开始感到有些彷徨与落寞,也倍感孤独。帕森斯年轻而又沸腾的血液让Jen一次又一次难以自拔,他们沉醉在彼此的温柔乡中。

可惜,Jen始终跟不上帕森斯换女友的脚步,或许她并不是最懂他的那个人,他们的交融只是激情作祟,只是欢愉一时罢了。如今,在离开帕森斯许久之后,她再次焕发活力,性感的身体妩媚众人,翘臀依旧弹性十足。

更多性感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