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波神绯闻女友双峰耸立 意乱情迷慑人魂魄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波神绯闻女友阿比盖尔-拉奇福德凭借一张全裸上身香艳图再次爆红ins,在她的社交网站上,有十几万粉丝纷纷点赞,在镜头前,她将女人的妩媚妖娆展现得淋漓尽致。

阿比盖尔趴在沙发上,动情地望着每一个到访的粉丝,她的美乳与沙发亲密接触,在沙发的挤压下,她波涛汹涌的胸部奶酪般展现柔软细腻的一面。

她的翘臀像一座山峰般耸立在那里,穿上情趣内裤的阿比盖尔,体内散发出来的蜜汁气质让人心醉。她的身体裹满精油,不知是谁有如此色心敢动性感女神的身体。在精油的包裹下,她身上每一处肌肤,每一丝酥华,都让人看在眼里,蠢动在心里。

性感女神微微张开丰唇,那魅惑的眼神如十万加伏特的电力一般让人缴械投降。没有一丝防备,没有一丝顾虑,在女神光滑的后背,是否需要男人的大手抚摸,或许是波神的,又或许是其他仰慕者的。轻轻拍打她的翘臀,声音中带有娇喘与小淘气,这样的女人,怎能不让人魂魄被撩走,又怎能不让人欢欣雀跃,意乱情迷······

更多诱人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