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詹娜再现全裸写真 性感曲线让人欲求未满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肯达尔-詹娜再现史诗级全裸写真,在这张黑白影调的照片中,她俯卧在石桌上,美艳好身材一览无余,让人情难自控。

肯达尔-詹娜身上自带古典美女的气质,配上卡戴珊家族应有的翘臀,还有自己超模逆天大长腿。她的美背与翘臀之间,深深的沟壑,男人的欲望也无法将她填满。

她的美乳探出头来,这是詹娜本该拥有的最美身体。细腻的皮肤在阳光的斜射下,显得更加动人,她撑着脸,精致的五官没有被黑白色彩所掩盖,反而更加有型,更加有味道。

肯达尔趴在那里,等着自己的白马王子将自己包裹着,那是爱的味道,也是夏天原本应有的激情岁月。只不过,没人能懂这位西方美女孤独的内心,在与克拉克森分道扬镳之后,经历了与高富帅帕森斯短暂而甜蜜的暧昧之后,她不断地接拍写真,出席商业活动,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常常愁断肠。

每每躺在某个地方,都会想到,曾经与自己同居的克拉克森,那一张床,曾经带给自己和那个男人无数欢愉的温柔乡,昔日欢声笑语,蚀骨的快感太过于销魂,在与前男友欢腾的那些日子里,她内心的激情都被彻底点燃,她那性感的红唇,温柔的气息,曾让湖人新星沉醉其中。他们用香津包裹着对方,温润酥麻的舌头游走在对方热烈的身体上……

更多诱人美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