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祸不单行!骑士申全明星也要黄 球馆不符合规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NBA联盟副总裁马克-塔图姆近日正式通知克利夫兰骑士队,称如果他们想要承办全明星比赛,必须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速贷中心球馆重新升级。

今天骑士队球员欧文主动请求交易一事传出后,立刻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然而管理层上下有些迷茫之时,NBA联盟却又下发了另一个通知。骑士队之前想要承办2020或者2021年的全明星比赛,他们曾经递交过申请,但是一直都没有得到回复。

如今联盟副总裁塔图姆告知骑士队,如果他们想要承办全明星赛,必须要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15日前对速贷中心球馆进行完升级改造。否则骑士队无法获得承办全明星的资格。

对于已经有22年历史的速贷中心球馆来讲,对其进行升级和更换内部设备是最基础的改造措施,另外骑士队还要增加玻璃幕墙,以此来增添球馆中餐馆和酒吧的空间。据悉,这样的改造至少要花费1.4亿美元。而且这个工程量之大,最早预计在2020年竣工。

当然这些都是骑士队之前的计划,除此之外他们对场馆进行扩建升级之后,预计还要投入另外一部分资金,对场馆进行维护。骑士队与速贷中心球馆的合同将于2034年到期,在未来17年的建设规划中,预计总花费最多将达到2.82亿美元。

据悉,克利夫兰当地最多只会投入8800万美元,骑士队将会从自己手中掏出1.22亿美元作为球馆升级经费。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