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欧文一周前就要求交易 骑士隐瞒为提高卖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骑士国度》媒体报道,NBA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几乎每天都有各种各样的交易传闻散出。今天骑士队球员凯里-欧文主动请求交易一事再次炸开了锅,而有消息称骑士队管理层其实一直想隐瞒这个秘密,目的就是提升交易价值。

欧文主动请求被交易的事情,一时间让外界很多人感到吃惊,就连他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也觉得有些惊讶。

最近骑士队一直在追求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虽然骑士这段时间一直没有表现出任何在球队阵容上出现的问题,但欧文这个突然的消息让他们措手不及。

不过欧文主动要求被交易发生在一周之前,但为何今天才被爆料出来,这其中的原因被美国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海尔斯透露出来。

“克利夫兰一直想隐瞒关于凯里-欧文的消息,因为他们不想让公众都知道这件事情,以免影响交易价值。”海尔斯说。

但是这则消息一经爆料,很多球队都知道欧文对现在的位置感到不满,所以欧文的潜在下家就会相应地减少一些交易筹码,这让骑士队会有所损失。尽管多支球队会竞相追逐欧文,来和骑士谈判交易,但如果骑士管理层对筹码不满意,他们可以拒绝欧文的这个请求。

无论欧文最后是走是留,对于骑士队在新赛季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凯尔特人休赛期的强势补强会给骑士独霸东部构成一些威胁,76人年轻将士的异军突起又会让克利夫兰感受到未来的恐慌。如今欧文留在骑士的日子恐怕要倒计时,骑士队需要及时解决难题。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