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尼克斯球迷热情邀欧文加盟 纽约新王偷偷点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凯里-欧文已经向骑士队提出被交易的请求。有网友在推特上希望尼克斯队能通过交易得到欧文,结果波尔津吉斯在推特上为那位网友点赞。

自从曝出欧文希望被交易的消息之后,关于欧文的不同版本的交易传闻也随之传开。

据ESPN的尼克斯记者伊恩-贝格利透露,尼克斯队希望通过交易得到欧文,但是他们肯定不会送出波神,而尼克斯队内的一部分人士主张用安东尼加首轮选秀权换欧文。

之后,一位推特名叫Deez的网友回复伊恩-贝格利道:“把他(欧文)带回来并和波尔津吉斯一起搭档。”而且还P了一张欧文身穿尼克斯2号球衣的照片。

有趣的是,波神在推特上为这位网友点了一个赞。

很显然,尼克斯队已经正式进入了波神时代,安东尼被交易只是时间问题。虽然波神天赋超高,前途无量,但他显然需要帮手。从波神在推特上的举动来看,他很期待能够与欧文搭档。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