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骑士最有可能抢下昔日MVP 一点比其他队占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德里克-罗斯正在和多支NBA球队接触,而且他预计将会在下周初做出决定。从目前来看,罗斯选择骑士队的可能性更大,因为他最看重的是球队的夺冠机会。

昨天,有报道称罗斯和骑士队已经在认真讨论一份1年期的合同。据悉,骑士对罗斯的招募点是“现在就赢球”以及职业生涯首次进入总决赛的机会。和罗斯接触过的其他三支球队(湖人、雄鹿和公牛)相比,骑士的争冠机会显然更大。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罗斯预计将会在下周初做出决定。

薪金方面,骑士队能为罗斯提供的并不多,要么是价值210万的底薪,要么是价值250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

据悉,罗斯的经纪人阿姆斯特朗是和骑士队的代理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讨论合同的。

虽然湖人、雄鹿和公牛都可以为罗斯提供更多的薪水,但目前并不清楚这三支球队给罗斯的报价。

但是据罗斯身边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28岁的罗斯现在最看重的就是夺冠的机会。

“德里克一直都这么说,这孩子渴望赢球。”这位知情人士透露,“他必须了解那支球队的状况,并寻找到最佳的赢球机会。去克里夫兰能给他带来真正的夺冠机会。至于其它因素,对他来说都无法和夺冠机会相比。”

另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推特上透露,未来几天内,罗斯将会和骑士队面对面交谈,然后在下周做出决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