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欧文要走湖人得詹皇希望大增?球爹球弟齐招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The Score》媒体报道,拉梅罗-鲍尔作为鲍尔家族中最小的一员,近日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写下了一段耐人寻味的话。他在推特上写道,詹姆斯难道会去湖人,通过这种方式来帮助哥哥隆佐提前招揽超级巨星做搭档。

凯里-欧文的交易传闻如今被炒的沸沸扬扬,而骑士另外一大巨头凯文-勒夫则是一直被球队摆在货架上。对于球队核心支柱勒布朗-詹姆斯而言,如果少了帮手来和他一同打拼天下,骑士队要想夺回总冠军,有很大的挑战难度。

之前有消息称詹姆斯可能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加盟洛杉矶湖人。而且今年新秀隆佐-鲍尔的弟弟拉梅罗-鲍尔今天在推特上这样写道:勒布朗要去湖人吗?

很显然拉梅罗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招揽詹姆斯,希望他能够去湖人和隆佐一起为总冠军而努力。不过对于詹姆斯而言,明年夏天的选择队他职业生涯后半段的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

除了隆佐的弟弟拉梅罗招揽詹姆斯去湖人,就连他的父亲拉瓦尔-鲍尔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表露了希望儿子能够和詹姆斯一起联手的心愿。

“隆佐和勒布朗?男人来吧。这真是个好主意,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隆佐给你,那么你就会拿到总冠军的。“鲍尔说。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