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尼克斯拉3方交易 筹码曝光:欧文颜王全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纽约尼克斯和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在商讨一笔三方交易。有消息人士透露,其中今年夏天一直备受瞩目的交易热门球员卡梅罗-安东尼、凯文-勒夫和凯里-欧文都可能更换门庭。

今天骑士队球员凯里-欧文主动请求被交易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引起自由市场的轰动。多支球队竞相开始和骑士队联系,希望通过谈判来得到这位联盟顶级后卫。

不过之前骑士队一直积极兜售的球员凯文-勒夫,目前仍没有逃离被交易的命运。雅虎体育著名记者乔丹-舒尔茨爆料,骑士队目前已经开始和太阳、尼克斯就交易一事开始协商。

三支球队这次交易大致计划为,骑士队送走勒夫和欧文,得到卡梅罗-安东尼和埃里克-布雷德索。尼克斯送走卡梅罗-安东尼和今年新秀弗朗克-尼利基纳,得到欧文和泰森-钱德勒。而太阳队送出钱德勒和布雷德索,得到勒夫和尼利基纳。

除此之外,三方交易中还将涉及选秀权的支配,不过目前交易进程并没有实质性进展,所以具体的交易细节仍需要静待观察。

这笔交易如果真的能够达成,那么詹姆斯身边的两大巨头都将改弦易主。而如果安东尼和布雷德索能够辅佐他,骑士队能否离总冠军更近呢?

(珅葳)

加载中...